晚安水獭

八荣 尊厌 圆灿
all刷 all灿

【all灿】暗恋

暗恋时的八百个心眼


小短篇


非常短



1.合照


看着坐在自己旁边一直恩爱秀不停的权顺荣,文俊辉无语的拿出手机递给坐在自己对面的崔瀚率“不就是一个照片吗?来,vernon…我们拍一个”


“哎?认真的吗”崔瀚率从文俊辉身后的人身上回了神,放下手中的筷子。


文俊辉对着手机摆出好看的样子“我要有很甜的兄弟情!!!”



之后崔瀚率转过身,看到手机里的画面后又动了动身侧,最后拍下一张照片把手机递给了文俊辉“这样可以吗?”


文俊辉看着手机上完美配合的崔瀚率和照常帅气的他自己满意的把照片发给了崔瀚率一份“发过去了”


听到消息的一瞬间,崔瀚率立马拿出手机,放大到角落的一个人影,崔瀚率痴笑着出声“拍到了”


看着手机里李灿正要往嘴巴里送甜甜圈的样子,崔瀚率又转头去看李灿。果然还在和甜甜圈作斗争“太可爱了”







2.幼稚


尹净汉瞄了瞄坐在自己身边的李灿“好近啊”手上拿的水瓶已经被攥的没有本来的样子“组长!”


李灿回过头看着叫自己名字的人“怎么了?”



“你…”还想再说什么,尹净汉却突然看到李灿的头发上出现一只瓢虫。


被尹净汉一直盯着头顶的李灿突然意识到什么“我头上有什么东西吗”正准备碰上去的时候却被尹净汉一把抓住了手臂


“别动,有只虫子”听到话的李灿身体一僵,有些害怕的往尹净汉方向窜了窜“快快快,帮我弄掉”一边说着还一边低着头往尹净汉的方位靠近


真准备上手的时候,尹净汉突然意识到了一直握着对方的手,看着被我在自己手里的尹净汉的手腕。他下意识的想要松开


只是李灿有些害怕的在他快要松开的时候又抓住了尹净汉的手。“好像不知道跑哪去了”尹净汉突然又把李灿的手握住。


“可能跑到这边来了”尹净汉一本正经的凑近李灿,想要看看李灿后脑勺的位置,只是一抬头就看到了坐在一边的李灿的朋友


“你怎么这么幼稚”对方朝他这样说,然后就直接站起来拉过李灿“走吧,体育课要下课了”


被拉着走的李灿还没反应过来,仍然低着头“可是……虫子…”


看着逐渐走远的李灿,尹净汉后知后觉的有些脸红和害羞“我怎么真幼稚”






3.发烧


头痛的要炸了,洪知秀躺在床上想着。然后拿出了手机发了一条仅李灿可见的朋友圈【发烧了🤯】


而这边的李灿刚好和朋友聊天,听到特别的提示音后看到了他的那条朋友圈。再三考虑后还是发了消息过去“吃药了吗?”


洪知秀看着跳出来的躺在床上,觉得头都没有刚刚那么难受了“没有药了”


“那给你送药过去”看着洪知秀的消息,李灿有些担心的走到客厅拿起药箱。刚好去卫生间的妈妈看到了还以为他怎么了“我给我同学送点药,他在隔壁那栋楼”


洪知秀看到李灿的消息后立马坐起身,看了看已经很整齐的房间,最后拿出了他喜欢的那个香氛。


“叮咚…”


洪知秀从沙发上站起身有些紧张的打开了们“小灿组长”


“嗯…”片刻的安静后,李灿率先举起了手里的袋子“这是药!”


“谢谢”


看着脸色有些红的洪知秀,李灿突然没来由的说“……我想,我可以摸一下吗”


看着洪知秀因为震惊而放大的眼睛,李灿有些慌张的摆手“不是不是,我是…我就是觉得你脸很红,想摸一下你的……”额头


洪知秀在李灿还在一股脑解释的时候,直接低下了头,拿起李灿的手就摸到了自己的额头“很烫吗?”






4.小恐龙


和朋友一起撑着伞,全圆佑还在想下着雨,李灿会不会来了。这边就看到一个穿着可爱恐龙雨衣的男孩子。


“我过去一下”全圆佑刚准备过去看一下这人是谁,一阵风吹过,把雨衣的帽子吹落了些。看着熟悉的脸,全圆佑笑的合不拢嘴“啊!是他,kiyo!”



之后全圆佑直接走到李灿跟前“你好啊!灿组长”


李灿被突然出现的全圆佑吓了一跳,正准备往后退开些又被,全圆佑的雨伞拉住。看着撑在头顶的雨伞,李灿不好意思的拉了拉自己的雨衣


“很可爱”


“嗯?”


全圆佑看着有些尴尬的气氛再次开口“你这个雨衣很特别,特别适合你”



李灿实在是被全圆佑的目光盯得有些不太舒服,毕竟,这样一个大校草和一个穿着招摇雨衣的人站在一起,想不看到都难。


果然到了教室就被朋友们说玩笑话


“真的很奇特的雨衣,在穿上让我们看看吧”


“对呀,真的很好奇”


“灿啊!你真的不是小孩子吗”


“啊?”李灿有些不明白的看着同桌


“怎么还和初中一样高啊?是矮冬瓜了啊!这雨衣不是初中时的吗?”


“呀!”李灿忍不住上手去揪同桌的胳膊“你别动,我保证不会掐死你”


等全圆佑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和同桌打闹的李灿,看着被同桌抓住手腕的李灿,全圆佑有些觉得心烦


像是察觉到了有人一直盯着自己,李灿转过身子看到了进门的全圆佑。



“叮铃铃…”预备铃打响了,围在李灿桌子边的同学也都三两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李灿看着马上要掉到地上的雨衣,伸手去拉。


只是自己还没拉倒拉住,就被另一个手接住什到自己面前“给你”


“啊!谢谢~”李灿有些害羞的没有去看全圆佑的脸,只是低着头接过。


“不客气,小恐龙”


听到声音,李灿有些不可思议的抬头看了看还站在自己桌前的人。之后直接对上全圆佑一直盯着他的眼神


只见全圆佑愣了一下,然后手直接放到了李灿的头上摸了摸“小恐龙”


评论(5)

热度(45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