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水獭

八荣 尊厌 圆灿
all刷 all灿

【all灿】变成白月光后

让花成花,让树成树

2025年 首尔 机场

“你好”男生提着箱子站在接机的人身后打了招呼,然后摘下了墨镜笑着“我是dino”

被叫住的人转身就看到了一个比自己小些的人,愣了一会后反应过来握住了他的手“dino你好,我是崔总助理,叫我小昭就好”

“不用这么客气”看着人来人还是愣在原地,Dino有些轻笑的说话“那我们…走吧!”

小昭着急忙慌的接过箱子走在前面,打开车门“请”

“谢谢”李灿坐在后座想忽视坐在副驾朝自己投来的打量“你是有什么事情吗?”

被揭穿的人连忙摆手“不是不是,我就是很喜欢你的表演”

“谢谢”李灿越发觉得自己像什么男主的白月光了,本来只是好好的在外研学,一边玩一边考试。结果突然因为什么家里出事儿了,搞得他提前半个月毕业。

看着窗外闪过的建筑和人,李灿在真正的意识到“啊,我真的回韩国了,我的朋友们啊!”

刚下飞机李灿就接到了朋友的电话,对方听说他回来了高兴的简直要从电话里钻出来。好不容易等他安静后,他又说今天邀请他聚聚。本着无所谓的原因,李灿直接应下来。等看到来接机的人,李灿才想起来,那几位怕是知道自己回来,也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抽出身。

这边刚给朋友发了消息,说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去。这边又接到了崔胜澈的电话

——灿啊!

“胜澈哥”

——是哥不好,这边临时有点事,今天可能就没法去找你了

“没关系的!”

“嗯,嗯,好,我等着哥”

挂断电话后,李灿收敛了笑意发出语音“嗯,你们等我一会”然后转头就跟坐在前面的助理说话“在前面把我放下吧”

“啊?”

李灿看着对方长大的嘴巴有些不解,却还是继续说道“东西帮我带到我家去就行,然后前面路口把我放下”

身后的车疾驰而去后,李灿打开手机“喂,来接我吧,我在…en…算了,给你发定位吧!”

等到人真正的坐在包间里的时候,看着围在朋友身边阿谀奉承互相巴结的众人,李灿觉得无趣。尤其自己还是被拉踩的哪一个。笑着和周围人打了招呼,李灿坐在一边和朋友聊了会天,只是座位聚会的召集者__崔然竣。到时忙得很,自己身边待了一会就被叫上去唱歌。

突然没来由的想起自己刚清醒意识到自己作为白月光的时候,倒还真是不可思议。

李灿的轻笑声被身边的人看了过去,那人看了看做到一旁和周围有些格格不入的李灿。心下觉得有趣,倒也不顾身边人的打趣,直直对上了李灿察觉到眼神。

【从现在开始 我就只做好我的白月光好了。哪怕曾经真的想过违背设定,但现在…我就站在原地,看你爱上别人好了】

“你好”淡淡的声音从身旁传过来,李灿从手机和回忆中回过神,转身就看到了刚刚一脸好奇看着自己的人,对方的手中还举着一杯红酒。

李灿拿过身前的果汁,歉意的表示抱歉“不好意思,我喝不惯酒的”

“我不喜欢酒,我喝不惯酒的”

“噗呲”看着那人笑出了声 李灿有些奇怪“你…笑什么?”

“没有,就是觉得…你很像我认识的一个朋友”说着那人便也把红酒放下,举起了手“我叫洪知秀,你好啊!小朋友”说完看到李灿有些愣神的样子还把手往上举了举,然后在对方刚想把手收回去的时候又拉住,却又什么都不说。

李灿看着对方温柔的眼睛突然没来由的动心 然后站起身凑到洪知秀耳根前“或许…要出去透透气吗?”

带着些大厅的的吵闹声,李灿看着站在自己跟前盯着自己没说话的洪知秀,然后在昏暗的灯光下,凑近了他一些“我觉得我好像有些醉了”

像是想到了什么,洪知秀嘴角带着笑意“不是没喝酒吗?”

“所以…可以接吻吗?”抬起头对上对方小鹿一样的温柔眼睛,李灿突然觉得那种巴黎的游刃有余再次回到自己身上。

这边两个人还没刚吻到一起,那边就看到了气势冲冲走进来的崔胜澈“李灿”

接吻的人还没从那人熟练的吻技中回过神就被人硬生生拉到了另一个人怀里。看着带着些怒气的崔胜澈,本想从人怀里挣脱的人叹了口气“知秀哥!我得走了,抱歉啊!”

然后就在两人互相大量的视线里率先抽身,拍了拍崔胜澈的肩膀“hiong~,卡夹!”

还没等刚到崔胜澈的公寓,就被一股力量直接怼在了门上,把手隔到了腰间,李灿闷哼一声抬头就被感觉到了嘴巴被崔胜澈狠烈的揉搓。

“胜澈哥”用力的推开崔胜澈,李灿才捂着自己的嘴巴说话“哥这是干什么”

只是那人好像没听明白李灿的问题一样,嘴里一直重复这一句话“为什么让他亲你”

“哥”

“为什么让他亲你”

“胜澈哥!”

“为什么?让他…亲你”

评论(24)

热度(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