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水獭

八荣 尊厌 圆灿
all刷 all灿

【尊厌】爱意泄漏






“我的性格就是那种……


就是那种在别人面前乖乖的却又带着些高冷不好相处的感觉


所以


我也不会把我的烦恼活着心事告诉别人


但是…


李灿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


他是唯一一个我会想要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的人


今天吃了什么


今天做了什么


有没有有趣的事情


有没有头疼的事情


在我伤心的时候……或者有些累的时候


哪怕我什么也不说


李灿呢!也会从我的眼神中看出来


然后他就会在一边陪着我,哪怕是什么也不说


什么也不做,光是呆在我身边


我就觉的很好


这种话我不常说


因为我觉得说不出口


但是……灿啊!


谢谢你还有……我很爱你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李知勋进门的时机刚刚好。李灿刚看完他在节目上说的一段话。听到声响的李灿抬头就对上了李知勋开门的眼神“怎么了”看着眼睛红红的李灿,李知勋顾不得手上拎着的吉他


直直的把朝他小跑过来的李灿抱到怀里,慢慢把吉他放到地上后,李知勋用手把李灿环住然后又摸了摸李灿的头“不开心吗?”


看着怀里的脑袋摇了摇,李知勋又问“那是…饿了?”


“没有”李灿闷闷的声音从李知勋怀里飘出来。只是李灿抱着李知勋的手又紧了些


李知勋眼尖的看到被李灿扔在一边的平板上熟悉的场景和自己的声音突然觉得有些害羞“看到了?”


“嗯”李灿抬起头亲了亲李知勋的嘴角,然后自己又害羞的红了耳朵“平时在跟前也没见你跟我说这些”


“结果居然在节目里表白嘛”李灿又把头低在了李知勋的怀里


李知勋用手把李灿的头捧起来和自己对视,等看到李灿一脸好奇又发红的眼睛嘴角笑了笑“嗯,应该早点直接告诉你的”


“切”李灿撇了撇嘴“马后炮”


“我本来是觉得……这种事我自己知道就好。因为我会用以后的日子都让你感受到爱你的,只是上次和你看电影,你说的话让我觉得…我好像也应该对你有些直白的表达。不然也许你这个没有眼力见的样子等察觉到我爱你,说不定要很久”


“我哪有那么傻”李灿低着头两个手指缠在一起绕玩这李知勋的卫衣外套的绳子“但是,哥为什么会在节目上说啊!明明是不爱表达的人,却用这么公众的场合说这番话”


“当着你的面的话……我怕我还会打退堂鼓”李知勋拉住李灿的手在此和李灿对视“所以,亲爱的…em李灿xi,今晚能和我共进晚餐嘛?”


李灿看着一脸紧张又带着些尴尬和无所适从的李知勋,笑了笑傲骄的说“好吧!”


“其实,哥觉得勉强的话也不用……不用这样直白的说出来的”李灿看着牵着自己手走在身边的人“我能感觉到哥对我的在意的”


“我知道”李知勋把李灿的手握得更紧“我也知道,灿喜欢这样直白的爱意。所以…我不勉强”


评论(5)

热度(29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